English

成员介绍

博士毕业生

2019届博士毕业生


2019年博士毕业研究生

       


  何先琰,90年出生,于2012年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冶金与资源学院,同年考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方向是熔融钢渣的余热回收。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是个优秀的团队,相信在这里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兴趣爱好:网球、足球和唱歌。


       


   焦龙,来自江苏淮安。本科就读于沈阳的东北大学,2013年进入重庆大学的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学习。爱好广泛,比如旅游、看书等等。很荣幸能够来到这里,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为研究所的新辉煌前进。


               


   刘健,甘肃会宁人,09年毕业于兰州理工大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现为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博士研究生,师从廖强教授。研究方向为:具有催化反应边界的微小非圆截面槽道内两相流动和反应传递特性。


               


   谭煜,重庆万州人,2013年获得重庆大学学士学位并保送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直博,我的导师是朱恂教授,研究方向为钢渣余热回收。我的爱好是乒乓球和游泳,来到了IETP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希望在未来的几年里能和兄弟姐妹们共同进步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