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员介绍

博士毕业生

2018届博士毕业生


  

2018年毕业研究生


   


   郑亚萍,1990年10月出生于河南安阳。本科就读于河南农业大学,2013年考入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并有幸进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我喜欢游泳和钢琴,喜欢古龙的武侠小说。我始终相信: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杨伟,云南昆明人。2013年于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本科毕业,现为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硕士研究生。爱好:羽毛球,乒乓球,台球,书法,象棋等。


                           

 

丁斌,山东日照人,8925日出生,2012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平时喜欢打羽毛球,玩FPSRPG游戏。

 

 

冯浩,来自江苏盐城。热爱运动,喜欢听音乐、看书。有时间也想找个远点的地方去旅行,可惜还没实现。在新的环境下,希望可以实现自己的理想、可以结交许多朋友。我始终相信: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何雪丰,生于1989年,山城重庆人,2012年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飞行器动力专业,现就读于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目前是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在读研究生。爱好广泛,擅长游泳和影视制作,乐结交四方朋友,成长路上谦谨勤学,年轻没有失败!

 

 

孙亚辉,中共党员,1990年出生于山东枣庄。本科就读于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后被免试保送为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12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研究生生活是一个新的起点,但我相信只要脚踏实地,认真做好每件事情,就能飞得更高,看的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