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员介绍

硕士研究生

2020级硕士研究生

   

胡诗扬

undefined

   

   

96.05.08

   

四川.南充  

课题组

燃料电池组

   

   

四川南充人,中共党员。本科就读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研究生师从李俊老师,从事生物质热解相关研究。平时喜欢听音乐、看书、看有趣的视频,不喜欢跑步。本人特点是细心、稳重、分配任务完成度高,性格宜静宜动,略慢热。

 

   

何源

DFBA

   

   

97.12.02

   

重庆.垫江

课题组

燃料电池

   

   

我来自重庆市垫江县,2020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年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跟随李俊教授进行研究学习。爱好广泛,体育运动比较倾向于打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此外也在种植花草。希望在未来的研究生活中,向老师,前辈,同龄的人学习,持续保持进步。

 

   

谢松江

DD47

   

   

98.05.31

   

重庆.潼南

课题组

微流组

   

   

2020年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同年就读于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师从陈蓉教授。很荣幸加入IETP大家庭,参与科研。希望与大家共同成长,相互促进,谱写自己的人生篇章。

 

   

陈飞

18689

   

   

96.0930

   

贵州.遵义

课题组

传热传质组

   

   

陈飞、20年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非常荣幸能够加入IETP这个大家庭,师从丁玉栋教授,希望在未来三年,在某一方面有所成就!

 

   

陈曦

E21C

   

   

97.08.19

   

四川.泸州

课题组

微流组-电池

   

   

本科毕业于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很高兴能加入TETP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自己在未来的三年中能有所收获,不辜负自己付出的努力。

 

   

陈宇轩

1DC46

   

   

98.10.28

   

浙江温州

课题组

传热传质组

   

   

陈宇轩, 2020年本科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能源于动力工程专业,并于同年有幸加入IETP这个大家庭。本人乐观开朗,具有探索精神。希望自己能在未来的生涯中不忘初心,与大家共同进步。

 

   

费娉婷

180F4

   

   

97.05.19

   

四川泸州

课题组

绿能组—仿生

   

   

费娉婷,四川泸州人,于2019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并于第二年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攻读硕士,平时喜欢唱跳rap篮球,希望在IETP大家庭搞好科研,认识新的朋友,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龚礼

12FC7

   

   

97.07.13

   

重庆.武隆

课题组

电池组-CO2RR

   

   

我来自重庆市武隆区,本人热情随和、活泼开朗,与人处事融洽,在生活中是一个十分有趣的人。在课余时间,我喜欢运动,比如乒乓球、羽毛球,但是都会而不精。研究生是我人生的新一个阶段,希望能够在IETP,乃至重大认识新的朋友,学习新的技能,突破自我,完成学业目标。 希望能与大家一起进步!

 

   

何金珂

E005

   

   

97.06.14

   

四川.广安

课题组

绿色能源组

   

   

何金珂,本科毕业于江苏南京理工大学,很荣幸加入重庆大学工热所并成为其中的一员。平常性格随和,希望能跟大家一起成长进步!

 

 

   

康钟尹

2C511

   

   

98.02.09

   

重庆.合川

课题组

电池组

   

   

2020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年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进修学习,师从付乾研究员。希望在IETP大家庭中能够结交到更多朋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孙钦涛

13E08

   

   

97.04.13

   

黑龙江.鹤岗

课题组

绿能组-热解

   

   

2019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觉得没读够我就又回来啦,师从朱贤青老师。爱好比较小众,喜欢钓鱼,为人比较随和,乐于助人。希望未来三年能和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在科研的道路上阔步前行。

 

   

汪章平

16981

   

   

99.06.01

   

安徽池州

课题组

微流组

   

   

汪章平,安徽池州人,2020本科毕业后进入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师从叶丁丁老师。爱好跑步、健身和电竞,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能与大家共同进步。

 

   

王江

191EE

   

   

98.04.17

   

四川.宜宾

课题组

传热传质组

   

   

王江,四川宜宾人。20206月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同年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平时喜欢看电影,听歌,看漫画和动漫。非常高兴能加入IETP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三年里,能结交很多好朋友,和大家共同进步,变得更强。

 

   

王秋森

1206C

   

   

97.10.04

   

重庆.垫江县

课题组

微流组

   

   

2020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年加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攻读研究生学位。喜欢阅读、跑步、登山。希望能在IETP大家庭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学习,日日精进。

 





 

   

王雪琦

24385

   

   

98.01.04

   

辽宁.锦州

课题组

绿色能源组

   

   

本人男,爱好是看电影,玩篮球,待人友善。很高兴加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这个大家庭,希望在以后三年里能够与大家共同学习,玩耍。

 

 

   

温志伟

10D35

   

   

96.12.09

   

江西.抚州

课题组

微流组-微流燃料电池

   

   

我叫温志伟,来自江西抚州。我是一个喜欢安静的人,平时喜欢看书,看电影,打羽毛球。2020年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学习。希望未来的自己越变越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            

 

 

   

吴相融

14D38

   

   

97.09.10

   

山西.晋中

课题组

绿色能源组-发酵

   

   

2020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同年保送至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师从夏奡研究员。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一份子,希望在今后三年的学习与研究过程中我能够初心不改,攻坚克难,奋力前行,让自己的硕士生涯有收获、有价值。

 

   

肖振翀

FAA8

   

   

98.08.01

   

广东.中山

课题组

燃料电池组

   

   

肖振翀,广东中山人,202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年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学习。平时喜欢打篮球,看小说。非常荣幸能加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这个大家庭,希望未来不断提高自己,和大家共同进步。

 

   

余海陵

111B9

   

   

99.05.29

   

重庆.石柱县

课题组

传热传质组-液滴

   

   

202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喜欢看数码类的节目,也喜欢看美剧,英剧等,很荣幸加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希望今后几年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李季铭

114BF

   

   

98.02.17

   

贵州.赤水

课题组

微流组-

   

   

2019年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年推免至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喜欢狼人杀和剧本杀,非常高兴能够加入工热所这个大家庭,希望能在未来的几年学习研究生涯中,与大家共同进步。

 

   

刘青山

DE61

   

   

97.03.27

   

重庆.云阳

课题组

传热传质组-钢渣

   

   

我的家乡是在重庆市云阳县,我的业余爱好是乒乓球、羽毛球。打的不是很好,希望有机会和学长学姐,学弟学妹们切磋,磨练自己的技术。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希望在研究生的生活里,能够过的充实,学有所获,加油。

 

   

王崇懿

2673E

   

   

98.12.14

   

新疆.克拉玛依

课题组

微流组

   

   

王崇懿,2020年本科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年保送至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师从陈蓉教授。热爱运动、音乐、电影等。希望在未来的三年生活中能学有所成,与大家成为朋友,多多交流,艰苦奋斗,共同学习进步。

 

   

宋彬琦

12BE0

   

   

94.07.13

   

四川.绵阳

课题组

微流组

   

   

坚持和努力促使我不断攀登高峰,淡定和从容使我攻克艰难险阻,锻炼和交友使我有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我相信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马士焱

F9D3

   

   

99.03.03

   

四川.南充

课题组

绿能组-微藻

   

   

马士焱,四川南充人;对于我而言,重庆、昆明亦是我的家。本科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能动专业,爱好绘画,平时跑步锻炼身体。积极乐观、平易近人、好学不倦,但带着些许的内向便是我;希望在以后艰苦的岁月里能和大家一起披荆斩棘,共同乘风破浪。

 

   

张俊

119B1

   

   

97.06.19

   

重庆.忠县

课题组

微流组-光催化

   

   

我来自重庆市忠县,202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年推免至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攻读研究生。平时爱好篮球、羽毛球、跑步。希望在IETP大家庭中学到更多的知识,交到更多的朋友,三年间能好好地提升自己。

 

   

张越

11A14

 

   

 

   

98.07.19

 

   

河南.南阳

 

课题组

电池组

 

   

   

本人性格乐观开朗,为人正直善良。爱好广泛,喜欢运动,会打排球,羽毛球,乒乓球。节假日喜欢旅游爬山,非常开心能够加入IETP这个大家庭,并且认识这么多优秀且有趣的人。希望未来和大家一起加油,共同进步。

 

 

 







 

 

 

 

 

 

 

 

 

 

 

 

                                                                                                                                                                                                                                                                                           

   

周进

F2BD

 

   

 

   

94.9.18

 

   

河南.信阳

 

课题组

传热传质组

 

   

   

我来自河南信阳,本科毕业于辽宁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喜欢运动,爱好骑自行车、爬山。非常荣幸加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大家庭,希望能在老师和师兄师姐的指导下和各位同学共同成长;希望以后能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结交更多的朋友。

 

 

 

   

谭献武

1614B

 

   

 

   

1997.10.28

 

   

重庆.合川区

 

课题组

          IETP

 

   

   

本人性格开朗活泼,为人幽默,待人诚恳,十分乐意去帮助身边的朋友同学,平时爱好吉他,篮球,足球,唱歌等,希望能在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中,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爱好,俗话说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作为本地人,希望能给予大家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很荣幸加入能动学院这个大家庭。

 

 

 

   

程燚

undefined

   

   

97.05.27

   

贵州.遵义

课题组

电池组

   

   

程燚(yi四声),仡(ge一声)佬族,来自贵州省遵义市,202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同年加入工热所,目前师从李俊教授。爱好乒乓球、游泳、二刺猿。希望未来在IETP的日子里学业进步、科研有成、早日毕业。

 

   

李奇侠

10BCE

 

   

 

   

98.12.29

 

   

四川.巴中  

 

课题组

液滴组

 

   

   

2020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年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平时喜欢打羽毛球、乒乓球。希望在IETP未来三年的科研生活中,大家能成为志同道合的朋友,快乐学习,认真科研。

 

 

 

   

郭真源

1E19E

 

   

 

   

98.11.06

 

   

四川.眉山

 

课题组

传热传质组-烟气

 

   

   

2020年本科毕业于西南石油大学,同年考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师从廖强教授。希望在IETP未来三年的科研生活当中,保持初心,虚心求教,能够在工热所和大家共同进步,为IETP增光添彩。

 

 

 

   

陈金鸿

15B6E

 

   

 

   

97.03.17

 

   

四川.巴中

 

课题组

微流组-微流体燃料电池

 

   

   

陈金鸿,四川巴中人,2020年本科毕业于华北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同年推免至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攻读研究生。热爱生活,平时喜欢运动,看电影,最喜欢听Jay的歌。希望未来在工热所学习的日子里,能和大家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起为美好未来不懈奋斗!

 

 

 

   

黄莹

137B1

 

   

 

   

97.04.26

 

   

江西.丰城

 

课题组

传热传质组-烟气

 

   

   

来自江西丰城,2020年毕业于济南大学新能源与工程专业,同年推免至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爱好看书,音乐,很高兴加入IETP,希望未来几年可以和大家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蒋强

103F1

 

   

 

   

96.09.05

 

   

重庆.潼南

 

课题组

电池组

 

   

   

来自重庆市潼南区,2020年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现在本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读研深造,喜欢读书、看电影,打羽毛球、乒乓球;非常高兴能与大家在IETP大家庭相遇,希望在未来三年的工作与学习中与大家一起努力,互帮互助!

 

 

 

   

张焙渝

15C4D

   

   

98.08.30

   

重庆

课题组

绿能组-微藻

   

   

张焙渝,来自重庆,2020年本科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推免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师从黄云老师。本人性格开朗乐观,做事细心果断,喜欢旅行、电影、阅读等。很荣幸能加入IETP,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快乐学习,共同进步,有趣有盼,福气不减。

 

   

张浙豪

F53C

 

   

 

   

97.08.10

 

   

浙江.嵊州

 

课题组

传热传质组-暂定

 

   

   

张浙豪,浙江嵊州人,2020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年考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师从丁玉栋教授。我坚持晚上慢跑来改善体能,欢迎更多的朋友一起。十分荣幸加入了IETP大家庭,希望在未来的几年中能够与大家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共同进步。

 

 

 

   

宋爱

undefined

 

   

 

   

97.11.14

 

   

贵州.毕节

 

课题组

绿能组

 

   

   

宋爱,贵州人。2020年于贵州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毕业,现于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攻读硕士研究生,师从廖强教授。喜欢看电影、听音乐和旅游。希望在IETP和大家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