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23年 IETP全体成员铁山坪素质拓展活动

1112日,为了凝聚人心、增强团结,工热所在学生会和老师的操持下举办了IETP铁山坪团建活动,全所二百多师生走出实验室,走出办公室,一起来到铁山坪,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IETP师生合影

IETP师生们徒步前热身

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是铁山坪森林公园观景徒步,下午是舞龙活动。IETP所有师生被分为了十个小组。

在徒步的过程中,有许多有趣的任务需要分组完成,完成任务后会获得积分。十个小组之间既有合作,也有竞争,一同为了更好的比赛成绩而努力,期间也不乏乌龙与恶作剧,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有趣瞬间

徒步合影

经过上午紧张刺激的徒步后,师生们下午体验了舞龙的乐趣。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接触舞龙,经过教练的指导,同学们一起制作巨龙,练习舞龙。

廖强老师发表讲话

一起制作巨龙

朱恂老师带领舞龙队伍

舞龙结束后,师生们一起纪念合照。

IETP师生合影

一整天的素质拓展结束后,尽管疲惫,但是每个人脸上洋溢着褪不去的笑容。无疑,这一天的活动是成功的,这些感动和喜悦将永远留在每个成员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