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盘古杯”篮球赛

2023年新老生篮球赛

512日下午,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全体师生来到学院楼前篮球场,举行新老生篮球赛。本次篮球赛分为积分淘汰赛、女子投篮赛和决赛。现场气氛热烈,场边围满了为运动员加油呐喊的同学们。


新生队和教师队在比赛

新生队和教师队的比赛十分精彩,场上球员们争分夺秒,不断攻防转换。教师队员们经验丰富,场上配合默契,不时展现出精湛的篮球技巧。新生队员们不屈不挠,紧紧咬住比分,不断寻找机会反击。比赛过程中,现场观众也为每位球员呐喊助威,为比赛增添了许多激情和活力。

老生队和教师队在比赛

新生队和博士队比赛

此次篮球赛不仅是一次比赛,更是一次展现青春活力和团队精神的机会。通过比赛,师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彼此,不仅锻炼了自己的篮球技巧,更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女子投篮赛

女子投篮比赛热闹非凡,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当裁判一声口令响起,一个个参赛选手手捧篮球,目盯篮筐,屏息吸气,全力投篮,虽然不能百投百中,但大家都相互喝彩、鼓励,四周观众也呐喊助威。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加油声响彻校园上空……

教师队获得冠军

经过紧张刺激的决赛之后,教师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IETP师生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不仅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还让促进了新生与老师、老生们之间的交流,帮助新生进一步融入IETP大家庭,营造了一个充满欢乐的IETP大家庭氛围,并为新生们的学习、科研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图:张书衡

文:黄炎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