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21-22年度IETP年度总结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

2021-22年度IETP年度总结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

青春绽放,梦想启航。2022年6月29日下午一点,IETP学生会于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办了IETP年度总结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全体工热所的师生相聚,欢送毕业生们。

欢送会在陈蓉老师幽默的主持下拉开帷幕,自进入6月以来,学生会各成员以及工热所的各位老师们开始了对学生们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年终总结报告的审查工作,每位同学的导师都对该学生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学习进行了评价。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各组优秀同学的年度总结。陈老师邀请各课题组的四位代表老师公布了同学们的评级,并分别宣读了评级较好和较差同学的评语。各位老师也在最后给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年更上一层楼,在科研和工作上挑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大会第二项议程是各课题组的优秀学生代表上台进行年度总结,展示他们过去一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成果,并激励其他同学起先锋模范作用。


大会第三项议程则是学生会中期述职。李凯敏同学作为学生会代表总结了过去半年学生会各个成员的工作以及不足,并表示很感激IETP提供的学生会这个能为IETP建设贡献力量的平台。

大会第四项议程是进行优秀研究生的颁奖仪式。此次评级中获得优秀研究生的是汪少龙、蓝凌寒、兰巧同学;获得优秀班干部的是王岩、李鑫、李凯敏同学;获得优秀办公室的是213办公室;获得团队公益贡献奖的是汪一江、刘懿、李洞、邓志益、张昌、丁文杰、蔡宇豪同学;获得硕博论坛优秀奖的是一等奖彭琴同学,二等奖富经纬、朱翔宇同学,三等奖马丽娇、田野、刑楷同学。他们在过去一年或在科研或在工作上都做出了较大贡献,为IETP的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第五项议程是进行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纷纷做出了自己的成绩,共58人次获得奖学金,祝贺这些同学,也希望未来一年大家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大会的第六项议程是毕业生畅谈及颁发毕业纪念奖章。毕业生们回顾自己过去几年在IETP的生活,回顾在IETP里成长的点点滴滴,都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上对他们所做出的帮助,表达了他们的不舍之情。


在欢送会末尾之际,由陈老师代出差未能参加的朱老师送上了朱老师对毕业生的寄语与祝福。朱老师表示第一次没有参加总结会暨毕业欢送会,非常遗憾,希望他们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也祝福他们工作顺利,前程似锦,有空常回来看看。


大会在廖强老师的总结发言中落幕。廖老师希望我们IETP的各位成员也要具有敢于奋斗拼搏的人,做多方向发展的复合型人才。最后也希望毕业的各位同学以后遇到困难可以找IETP,有合作也想到IETP。最后祝福毕业生们未来事业有成,成就自我价值!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六月,正当夏季,携带青春豪迈的气息,大胆出发吧毕业生们,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