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22年IETP“盘古杯”趣味运动会

本届IETP“盘古杯趣味运动会于68日下午230A区团结广场正式开始,贯彻“强身健体,快乐随行,增加友谊”的宗旨。由于学校的疫情防疫政策要求,将打卡游戏点分别设定在团结广场、钟塔篮球场以及思群广场。此次趣味运动会大家克服距离上的困难,积极参与了本次IETP“盘古杯趣味运动会。

   在学生会的组织下,此次打卡游戏共有六个项目包括车轮滚滚、团体跳绳、定点投篮、扑克牌运面粉等。所内全体同学分成了八组队伍,由各位老师抽签决定带领的队伍,每个场地两个组一起做游戏展开竞技。

主持人刑楷在讲述游戏规则

廖强老师和杨扬老师带领第四组参加比赛

李俊老师和第一组同学们进行车轮滚滚游戏

朱恂老师和第七组同学们进行团体跳绳游戏

第七组和第八组同学们进行夹气球游戏

朱贤青老师和第二组同学们进行定点投篮游戏

黄健老师和第五组们进行指压板跳绳游戏

朱恂老师给学生会成员颁奖

   

IETP全体成员运动会后合影


   大家积极参与,穿梭在三个场地的各个游戏中,运动场上一时间充满欢声笑语、掌声不端。最后比赛采用积分制进行,按各组最后总积分进行排名,第一名为团体第一等奖,第二、第三、第四名为团体二等奖,第五至第八名为团体三等奖。2022IETP“盘古杯趣味运动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笑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