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22年ABBS(ABBS-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hydrogen and Bioprocesses)-国际生物制氢和生物过程会议将在重庆召开

 

 由低品位能源利用技术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重庆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ABBS-国际生物制氢和生物过程会议”(ABBS-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iohydrogen and Bioprocesses)将于2022年12月2日-4日在重庆市召开,会议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ABBS-国际生物制氢和生物过程国际会议”是生物能源和生物过程领域的世界知名系列性会议,已成功举办了16年,为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契机、了解国际前沿、促进国际合作。会议为参会者提供一个重要的跨学科平台,以展示和讨论在生物制氢、生物能源和生物过程领域中最前沿的创新方向和发展趋势,并关注和探究在这些领域中遇到的实际挑战和应对的方案等关键问题。

   ABBS研讨会由亚洲生物氢能联盟(The Asia BioHyLinks,ABHL)每年在亚洲国家举办,往年举办城市分别是:台中(中国台湾)2006,大田(韩国)2007,哈尔滨(中国)2008,孔敬(泰国)2009,台中(中国台湾)2010,茂物(印度尼西亚)2011,重庆(中国)2012,大阪(日本)2013,马六甲(马来西亚)2014,垦丁(中国台湾)2015,济州(韩国)2016,孔敬(泰国)2017,河南(中国)2018,河内(越南)2019,台中(中国台湾)2020年,吉隆坡(马来西亚)2021年。2020年,ABBS研讨会升级为“ABBS-国际生物制氢和生物过程会议”,由国际生物氢能联盟(The World BioHyLinks, WBHL)、国际氢能生物氢能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Hydrogen Energy Biohydrogen Division, IAHE-Biohydrogen Division)和亚太经合组织先进生物氢能技术研究中心(APEC Research Center for Advanced Biohydrogen Technology, APEC- acabt)联合主办。2022年12月在重庆将迎来新一届“ABBS-生物制氢和生物过程国际会议”,会议的正式通知将在近期完成手续后及时发出,会议网站也即将上线,我们热忱欢迎广大专家学者们报名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