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IETP全体成员巴南龙泉谷素质拓展训练

IETP全体成员巴南龙泉谷素质拓展训练

20216月26日,在学生会的操持下,举办了IETP2021年巴南团建活动,全所一百多师生走出实验室,走出办公室,一起来到巴南龙泉谷,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是素质拓展训练,下午是在龙泉谷自由活动。素质拓展训练分为两个项目:一是驿站传书,各组队员需要在不出声不回头的情况下完成数字信息的传递;二是手牵手,本组队员需要听对方组长指令作出动作,植物名举起手臂,动物名放下手臂,未能及时做动作的组员将被淘汰。IETP师生们分为八个组同台竞技。上午的训练中最富戏剧性的是,在第二个项目“手牵手”中,第一组第八组的展开比拼,第八组报出“爬山虎”,第一组有近半数组员迟疑了未能及时举手而被淘汰出局。就在大家以为第一组即将落败的时候,第一组组长报出了“海百合”,第八组组员都犹豫了未放下手臂而被淘汰,第一组完成绝杀取得了胜利。

    训练结束以后,朱恂老师对上午的活动作了总结。朱老师提到,IETP的同学们不仅“要有知识,更要有文化”,要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更要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提高自己的人文素养。

undefined

 

undefined 

IETP全体成员在进行游戏

下午,IETP师生们在龙泉谷自由活动,体验了高空滑索、高空自行车、玻璃索道等高空游乐项目。素质拓展训练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更好地凝聚了人心。一整天的素质拓展训练结束后,尽管疲惫,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足的笑容,这份喜悦将永远留在每一位IETP成员的心中。

undefined 

IETP师生们体验高空游乐项目

 

undefined 

素质拓展训练开始前IETP师生纪念合照

 

 

 

 

 

 

 

 

文:肖振翀

图:肖振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