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第四届传热传质青年学术论坛

第四届传热传质青年学术论坛于2021年4月16日至4月17日在北京召开,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研究所廖强教授、朱恂教授、李俊教授、陈蓉教授、叶丁丁教授、吴君军副教授、杨扬副教授、付乾研究员以及夏奡研究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主办,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中国工程热物理学会传热传质分会青年委员会共同承办。论坛开幕式由华北电力大学能源动力与机械工程学院徐超教授主持。 

会议期间,廖强教授作了题为“太阳能水热水解及生化转化耦合制取微藻生物燃料”的大会特邀主题报告。

 

undefined  

廖强教授正在进行主题报告

为期两天的会议中,IETP参会老师根据自己的兴趣听取了许多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并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受益匪浅。

undefined 

工程热物研究所老师和已毕业学生合影留念

会议结束后,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老师们与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已毕业的学生们合影留念。

 

 

  

 

 

  

 

 

撰稿人:(肖振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