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届IETP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19年11月30日下午14:00,IETP学生会换届在A区研究生院802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换届选举的有廖强老师、朱恂老师、李俊老师、付乾老师、王宏老师、朱贤青老师、丁玉栋老师、叶丁丁老师、黄云老师、张亮老师以及全体博士和硕士生。

本次换届选举在上届学生会主席张宇航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张宇航主席首先对上一学年度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随后主持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竞选。廖强老师和朱恂老师对上届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认可,感谢了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IETP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工作,勇于表现,锻炼自我,服务同学,表现IETP“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

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合影


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竞选职位。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IETP全体成员进行了投票,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


同学们积极参与竞选

主席交接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合影


会终,朱恂老师对本次大会上大家的表现做了深刻的总结,表示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学生会能脚踏实地,切实考虑到IETP全体成员的利益,为大家做实事;廖强老师也表示,在学生会认真工作的同时,希望IETP全体成员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工作,大家一起努力,让IETP大家庭再上一个新台阶!

经民主投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是:

主席:李嘉轩

副主席:邢楷

组织委员:卢志强、余涌潮

宣传委员:许明辉、赵晨坤

学习委员:汪正鑫、谭恺祺

文体委员:李沛蓉、施志鹏








文:赵晨坤


图:许明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