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19年新老生篮球、羽毛球比赛

    

明媚的阳光一扫连日下雨的阴霾,117日下午2点,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全体师生来到钟塔操场,举行新生篮球赛与羽毛球赛。本次运动会篮球赛进行两轮,新生队VS教师队以及新生队VS老生队。羽毛球赛分别进行男单、女单、混双三个单项赛事。

老师和同学们正在进行篮球比赛

金秋送爽,午后的阳光柔和地从树叶之间的缝隙洒落下来。风吹动树叶的声音、拍动篮球击打羽毛球的声音、裁判的哨声、老师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融汇成了一首和谐而美好的乐曲。运动场上,老师同学们尽情挥洒汗水,纵声欢笑,展现青春活力,不负美好时光。

老师和同学们正在进行羽毛球比赛

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激情飞扬,整个场面热闹非凡。本次篮球赛与羽毛球赛的举办,充分展现出IETPer对于体育活动的热情,不仅锻炼了老师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让大家走出实验室,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还促进了新生、老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一方面帮助新生进一步融入IETP这个大家庭,一方面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合作精神。

廖老师正在赛前热身

新老生们正在进行篮球比赛

新老生们正在进行羽毛球比赛

下午6点,所有赛事结束,老师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运动场。希望各位IETPer在以后的科研日子里,都能保持对体育运动的热情,把握美好时光,有所作为,有所收获。

IETP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文:庄佑勋

图: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