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IETP全体成员南川黎香湖素质拓展训练

时值共和国70周年华诞,重庆大学也建校90周年之际,好事不仅成双,IETP也走过了第20个年头,为了一同欢庆接踵而至的喜事,也为了一同训练凝聚人心、增强团结,在学生会的操持下举办了IETP二十周年南川团建活动,全所一百多师生走出实验室,走出办公室,一起来到南川黎香湖,参加素质拓展训练。

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是定向越野比赛,下午是在黎香湖体验皮划艇。

越野时炎热的天气并没有阻碍老师同学们的热情,但见一群群汗流浃背的身影来去穿梭。十一个小组之间既有合作,也有竞争,一同为了更好的比赛成绩而努力,期间也不乏乌龙与恶作剧,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二十年走过感恩之路,IETP这些年所取得的发展不可能脱离于祖国的伟大进步。越野比赛后,全体师生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正如歌词所讲的,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共和国的历史,我们荣辱与共,共和国的未来,我们赤心奋斗。

IETP全体成员组成“IETP.20”字样纪念20周年

如果说上午的越野是紧张激烈,那么下午的皮划艇则是刺激放浪。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接触皮划艇,尽管教练有所指导,也不能避免他们一次次在湖中翻船。竞速比赛,水枪攻击,湖上钢琴键,这些刺激的项目一个接一个挑战着每个人的心里素质与运动细胞。碧波上,青山间,百舸争流,浪遏飞舟,IETP的少年、青年们,意气风发,中流击水。

IETP师生们乘着皮划艇开展集体项目

一整天的素质拓展结束后,尽管疲惫,但是每个人脸上洋溢着褪不去的笑容。无疑,这一天的活动是成功的,这些感动和喜悦将永远留在每个成员心间。

素拓、素拓,一切的目的当然是为了更好的凝聚,更好的工作。在活动结束前,朱老师回忆起IETP走过的种种往事:223是那时唯一的办公室,就是这样一间小小的办公室,每个晚上都亮着那么星点灯光,迟迟不肯灭去。不灭的灯后,则是辛勤,是坚守,是IETP如今人头攒动,活力澎湃的基础。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代表223精神的灯光,始终亮在每个IETP成员心中。

素质拓展训练结束后IETP师生纪念合照









文:陈慧泽

图: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