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所举行新年联欢会

20111226 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新年联欢会在重庆大学A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廖强教授、朱恂教授、李俊副教授、陈蓉副教授、王永忠副教授、丁玉栋副教授、王宏副教授、叶丁丁副教授以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全体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的主题是乐在IETP”。联欢会由张彪、李淑哲、李林、郑季历四位同学主持。

 

       在本次新年联欢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歌曲类节目《歌曲串烧》、《科研》、《怒放的生民》 等让大家领略到动人悦耳的歌声。小品类节目《买火车票》、《三号学生》、《皇帝选妃》等精彩表演使得大家开怀大笑。 本次联欢会还有大量富有创意的节目,如《青年秀》、《上海滩》、《杰伦的读研生活》等。

 

 

       在联欢会的尾声,廖老师和朱老师合唱一曲《知心爱人》。他们用歌声和实际行动诠释了生活中的相互关心、工作上的相互支持。大家对他们的精彩表演致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朱老师总结研究所走过的2011年。在过去的一年里,研究所科研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多个科研项目获得批准。研究所内也是好事连连,李老师和丁老师先后喜得贵子,多位研究生顺利毕业。展望新的一年,研究所在廖老师的带领下,必将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