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所研究生参观第十届重庆高交会

2012412 第十届中国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暨第六届中国国际军民两用技术博览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IETP团队组团参加了这次高交会。此次中国重庆高交会暨军博会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本届展会主题为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内容分为展览展示、对接交易、高峰论坛、主题活动四大板块,设立中国载人航天首次空间交会对接试验航天器1个主题展,重点举办高新技术综合展、军民两用技术展、国际(境外)高新技术展3个综合展。展会重点举办军民两用技术项目对接会、中英高新技术对接会、民技军用精品项目推介会、国际高新技术对接会等技术对接交易活动,军民融合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战略性新兴 产业发展高峰论坛2个主论坛和科技创新与方法应用国际论坛1个专业论坛。

军民技术融合成为本届展会的最大亮点,机器人、全地形车、智能光源等等,各大军工企业开发的民用产品令人眼花缭乱。大家通过此次高交会,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