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研究所举行第六届"盘古杯"篮球赛

2012510 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第六届盘古杯篮球比赛在重庆大学A区动力楼前篮球场举行。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全体老师、研究生以及即将进入研究所的四位本科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篮球比赛分为五人全场晋级赛与趣味篮球比赛。晋级赛中,将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全体男生随机分作ABCD四支队伍,研究所的老师们组成一支队伍,以淘汰赛的形式,经三轮比赛决出冠军队。趣味篮球比赛,则是为女生们准备的比赛,将女生分为四组,进行定点投篮、双人接力两个项目,积分决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开始,首先进行第一轮,由学生队A队对战C队,B队对战D队。进过上下半场将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CD分别胜出。

 在第二轮比赛开始前,进行了女生趣味篮球比赛。没想到,平时没怎么练习过篮球的女生们,投起篮来命中率不亚于赛场上的男生们。

 

 

第二轮罚球大战中,D队同学获得胜出,将代表学生队迎战老师队。 

最为激动人的第三轮比赛开始了,教师队的实力丝毫不亚于学生队。篮板、助攻、协防、投篮,各位老师配合默契,比赛有节奏的进行。最终,教师队以明显的优势获得胜利。

最终,本届盘古杯篮球赛在大家的欢呼和加油声中圆满结束。由老师们为各支队伍颁发了奖品,每一位师生都满载而归。相信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胜利的结果,更 是运动的过程中那种激动人心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