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愿和你在此携手,直到白首

1224上午,研究所博士生冯浩在实验室向同课题组的研究生焦小红求婚成功,研究所众多师生见证了这温馨、浪漫的一刻。

上午10时许,经过冯浩博士精心筹划和周密安排,研究所师生悉数到达新实验室。浩博手捧象征浪漫爱情的玫瑰花,身着笔挺的西装帅气亮相,此时的焦小红还一头雾水,不知道幸福的一刻即将来临。

当着在场所有的师生,浩博真情流露:我与焦小红是大学同班同学,毕业后我来到重大读研,她去了上海工作。为了和我在一起,她工作两年后,辞去了不错的工作考研到了重大。这一路上感谢有你的陪伴,我知道,你就是我另一半!随后,浩博拿出早已准备好的钻戒,来到焦小红面前,单膝下跪:嫁给我吧!”“我愿意,焦小红眼含着幸福的泪水。全场掌声雷动,在场师生都被他两真情流露的瞬间润湿了双眸。


       
随后朱恂老师饱含热泪动情的说:看着你们,我想到了我和廖老师在学校办的婚礼的场景,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当时咬苹果的环节……我和廖老师是22年前的昨天领的结婚证,陈蓉老师是在3年前的昨天领的结婚证,所以说这个日子选得也特别的好,这就是咱们所的嘛,很开心咱们研究所这对优秀的人才走到这一步,最后唯一想说的就是祝福,祝福你们白头到老,永远幸福。在场的陈蓉老师、王宏老师、叶丁丁老师、李俊老师、黄云老师也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研究所的师兄师姐也为他们送上了美好的祝愿,最后现场还举行了抛花环节,黄云老师顺利接到了象征美好爱情的花束。

 

 

最后朱老师代表廖老师表达了对他们的祝福并做了总结:所以说,咱们研究所不只有工作、激情,还有浪漫、爱情

 

 

撰稿人:(曹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