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奔跑吧,IETP”——2015年IETP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5130,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新年晚会在重庆大学A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廖强教授、朱恂教授、陈蓉教授、李俊教授、丁玉栋副教授、王宏副教授、叶丁丁副教授、黄云老师以及研究所全体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晚会。晚会的主题是奔跑吧,IETP”。晚会由黄澄澄、 陈明、丁小建、焦小红主持。

       首先,廖强教授对晚会进行了致词,总结了IETP 2014年在研究所建设、学术、学习和生活中取得的一些成绩,极大地鼓舞了师生们的士气。同时也对我们提出了新的目标和希望。廖老师致辞结束后,晚会在一组温馨的回忆短片中拉开序幕。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多样,包括舞蹈、小品、相声、歌曲、戏剧等。第一个节目《片场》以一种搞怪的形式上演了演员试戏的过程。师兄扮演国际嫩模走T台,师弟恶搞都教授,久违的郭德纲也终于在IETP晚会中有了复出的机会,刘谦大师兄也出现在了我们晚会的现场,就连冯导也亲自过来现场挑选角色。庞大的阵容让大家尖叫不已。

     接着一系列富有幽默、饱含才艺的节目点亮了整个晚会。一首《情深深雨蒙蒙》、舞台剧《还珠格格》以及小品《灰姑娘的水晶鞋》让大家回到了童年的记忆里。极富动感的《新广播体操》和紧跟时代热点的小品《IETP最强梦想王》、《工热大楼建成典礼》和《抢戏》充分体现了研究所全体学子的青春热情。粤语歌曲《喜欢你》和《一万次悲伤》、《你到底爱不爱我》简直堪称业余中的专业。自编相生《肖超的爱情故事》充分体现了我们理工男也可以有文艺范。大合唱《朋友》唱出了我们IETP师生之间深深的情感。一场视听盛宴充分满足了我们长时间的期待。

   节目中间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和有趣的互动环节。《萝卜蹲》和《丑小鸭赛跑》、《猜词语》等极大的调动了全体师生的热情。更让大家兴奋的是抽奖环节,一、二等奖分别由已退休的沈老师和朱老师抽出。

接着是幸福连线环节。已毕业的师兄师姐和在国外交流学习的师兄师姐通过VCR表达了对工热所的新年祝福。让我们感受到了师兄师姐对IETP这个大家庭的浓浓情意。

节目最后是全体老师合唱《小苹果》,并有四位师兄师姐伴舞,再次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老师们优美的嗓音和师兄师姐妙曼的舞姿中圆满结束。

     晚会结束后,由朱老师对晚会进行总结。朱老师称赞此次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师生充满活力,情节富有创意,同学们的表现非常积极。并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科研学习能够更上一层楼,生活更富有活力。

      享受这一年,感恩这一年,欢送这一年!同时也让我们在新的一年能有新的收获,新的成长,新的骄傲!

 

撰稿人:(赖富兴、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