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教授致辞

IETP 2016-2017年度总结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

2017年6月28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16-2017年度总结但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在五教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开始,大会主席朱恂教授就2016至2017年度硕士、博士研究生工作进行了总结与评价,肯定了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的辛勤工作的成果,同时指出了大家在工作上的不足,勉励大家在新的学年里再接再厉,超越自己。随后,为获奖个人及先进集体颁奖。

 

     

 

在欢送毕业生环节,各导师为毕业生颁发了研究所毕业纪念品。夏奡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首先祝贺了各毕业生顺利取得学位,同时叮嘱毕业生们在踏入社会以后,也能像对待学业、科研一样,脚踏实地,认认真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工作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全面发展。

接下来是毕业生发言环节,各毕业生依次发言,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时光,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谢之情,抒发了自己即将离开的不舍之情。

 

 

     

 

最后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廖强教授做最后总结,他鼓励大家团结协作,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平心静气,踏踏实实,戒骄戒躁,做好科研工作,同时也祝福各毕业生在事业上能青云直上,遇到困难遭受挫折,不要丧气,多回研究所逛逛,分享自己的收获与喜悦。

 

祝2017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散是缤纷四季,聚是满园黄葛。

 

 

   

   

    

                                                                                                             撰稿人:(刘波)

                              编辑:(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