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成员介绍

硕士毕业生

2018届硕士毕业生

2018届硕士毕业生

 

 

 

焦小红,河北保定人,本科毕业于江苏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现为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研究生,爱好看书、听音乐。我坚信:一切皆有可能!

 

 

陈国钱,来自河南信阳,本科就读于西南科技大学,现在为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一员,非常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平常喜欢看电影、羽毛球、游泳。

 

 

陈昕,河南商丘人。2015年毕业于兰州交通大学,现为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平时喜欢打羽毛球、听音乐、看书、旅游等等。我坚信,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愿在研究生期间我能够不断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邓乐东,陕西汉中人。本科毕业于湖南省南华大学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2015年进入重庆大学就读,喜爱不一样的生活,爱好广泛。

 

 

范泽宇,来自油城大庆,2015年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现为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性格开朗,平时爱好看书和篮球。希望在李俊导师的指导下,在研究生阶段有自己的成长和突破,顺利完成学业。

 

         

 

胡自明,来自诗城安徽马鞍山,2015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同年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就读硕士研究生,师从廖强教授。我爱好书法、围棋、游泳、跑步,相信在IETP这个大家庭同诸位仁人志士共同进步,科研路漫漫兮,吾侪自当勉励。

            

 

雷源鹏,来自广东广州,2015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现为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专业硕士研究生。热爱旅游,喜欢篮球,羽毛球等运动。

              

 

李晓强,甘肃平凉人。本科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现为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的硕士研究生。爱好书法、象棋,喜欢健身,热爱运动。

         

 

李彦翔,湖北钟祥人。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学院。空闲之余爱好篮球,台球等球类运动,爱旅游,交朋友!研究生期间希望在专业方向上有所收获,有所成绩!最喜欢的一句话: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吴锐,湖北天门人,2015年毕业于武汉理工大学,同年进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学习。平时闲暇习惯听歌,看小说,打游戏,假期爱好旅游。希望在重庆求学路上广结良师益友。

 

         

 

谢逢佳,重庆辣妹子,2015年毕业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现为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专业硕士研究生。积极乐观、认真而热情。我相信,没有比人更高的山,没有脚更长的路,努力、不放弃,一定可以的!

 

         

 

杨家佳,湖北荆州人。 2014 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本科物理学专业, 现为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 未来的学习生活对于我而言应该会很有挑战性, 希望能和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杨雪,贵州盘县人,喜欢看书、听音乐、讲冷笑话。希望在研究生3年里:花最少的钱,读最多的书,学最多的知识,交最多的朋友.

 

         

 

张鸿,来自重庆潼南,2015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现为重庆大学动力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硕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藻浆在管内发生化学反应时的流动、传热及水热转化的问题。兴趣爱好:读书、跑步、乒乓球、桌球。希望在未来能有长足的进步。

 

         

 

张屹然,安徽合肥人。2014年毕业于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我性格开朗、幽默、热爱生活。兴趣:看书、英剧美剧、旅游、养狗、军事。希望在IETP学到真东西,交到真朋友。未来,我充满期待!

 

            

 

朱磊,土生土长的重庆人。平时喜爱运动,和宅在家里看书和电影纪录片。我喜爱的运动明星是丹麦的皮特盖得,他弥老弥坚坚持不懈的精神品质时常激励我 。而对于人文世界,我最崇拜的科学家是Brain Cox,他是世界最大强子对撞实验的负责人。他的演讲能启发人的好奇 。希望自己能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与老师同学和睦相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