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21届IETP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21年12月13日下午3:00,IETP学生会换届在A区研究生院206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换届选举的有廖强老师、朱恂老师、李俊老师、付乾老师、王宏老师、朱贤青老师、丁玉栋老师、叶丁丁老师、黄云老师、张亮老师以及全体博士和硕士生。

本次竞选换届大会中,朱贤青老师和张亮老师首先对上一学年度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然后在朱贤青老师的主持下拉开帷幕。

 

undefined 

 

随后20级学生会主席龚礼主持汇报了2020-2021学年度的工作总结。廖强老师和朱恂老师回顾往届学生会的工作,并表示了高度认可和支持。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里对IETP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生会的工作,勇于表现,锻炼自我,服务同学,表现IETP“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

 

undefined

 

21级IETP的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自身爱好和特长竞选学生会职位。朱恂老师和主持人讲述了本届竞选规则,通过微信小程序群投票的方式,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IETP全体成员进行了投票。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各位新成员再次上台表达了自己任职的感受和期望。

 

undefined


各位老师们为往届学生会成员颁发奖状,并给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颁发聘书,然后进行了学生会新老届的交接。

 

undefined

 

会终,朱恂老师对本次大会上大家的表现做了深刻的总结,表示对学生会寄予重望,希望学生会切实考虑到IETP全体成员的利益,为大家做实事;廖强老师也表示,学生会的工作不只是奉献,也是一个锻炼自己、让自己成长的平台,同时也希望IETP全体成员和老师们积极配合学生会的工作,大家一起努力,让IETP大家庭再上一个新台阶!

 

经民主投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是:

主席:李凯敏

副主席:王岩

组织委员:邓志益、张昌

宣传委员:李洞、王俊杰

学习委员:刘懿、李鑫

文体委员:汪一江、赵炳州

 

 

文:王俊杰

图:肖振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