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IETP2021新生欢迎会

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为了迎接新加入IETP大家庭的58位新同学,在A区研究生学院楼606教室举行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21新生欢迎会。

本次会议由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朱恂教授主持,朱老师先是对新同学们表示了欢迎,接着又依次介绍了工热所的发展历程、办所宗旨、师资力量、学生队伍,展示了工热所一系列丰富的课余活动如新年晚会、素质拓展项目及趣味运动会。随后朱老师向新同学们介绍了研究所的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即将开始的研究生生活做了讲解。

undefined 

朱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的第二项是新生上台做自我介绍,他们来自五湖四海,兴趣爱好也是五花八门,有的酷爱唱歌,有的沉迷历史读物,还有的热爱运动。新生们个性鲜明的自我介绍,赢得了台下老生们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新同学们自我介绍

为了让新生们对工热所目前各个研究方向有个初步认识,绿能组冯栋师兄,传热组赵星星师兄,微流组周远师兄,电池组胡琳彬师兄陆续上台为新生们做相关课题组介绍。

undefined 

undefined 

 

师兄们为新同学做介绍

 

大会的最后一项是廖强教授做总结发言,廖老师对新同学给予深切的期望,希望新同学尽快融入到团队中,团结起来,鼓励同学们把个人的发展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为自己努力奋斗,更要为国家努力奋斗。

undefined

廖老师做总结发言

 

 

 

 

文:肖振翀

图:肖振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