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20-21年度IETP总结暨毕业生欢送大会圆满结束


6月10日起,学生会和老师们开始了细致的学生资料收集和审查工作,对每位同学在过去一学年的学习和工作进行评价。

6月28日下午2点,我们在研究生院306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总结大会,本次总结大会由朱恂老师主持。

undefined

 

undefined 

朱老师主持大会

 

本次大会的第一项议程为各组优秀同学的年度总结。朱老师首先请课题组的各位老师公布了同学们的评级,并宣读了评级较好和较差同学的评语,激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学年更加努力,在科研和工作上实现自我价值。

undefined

 

 

 

之后,各课题组的优秀学生上台进行年度总结,展示他们过去一年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的成果,为其他同学树立目标和榜样。

 

undefined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为学生会中期述职。龚礼同学总结过去半年学生会的工作上的不足并指出改进办法,鼓励大家更主动积极地面对工作,为IETP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进行优秀研究生的颁奖仪式。此次评级中获得优秀研究生的是顾雨恒、石雨、汪少龙、周远同学;获得优秀班干部的是孙钦涛、龚礼、马士焱同学;获得优秀办公室的是107办公室获得团队公益贡献奖的是郭真源、何源、肖振翀、邱胜、刘妤鑫、徐阳同学;获得硕博论坛优秀奖的是一等奖李浩楠同学,二等奖彭琴、邹亚男同学,三等奖马丽娇、周远、贾金奎、巩孝莲同学。他们在过去一年或在科研或在工作上都做出了较大贡献,为IETP的建设添砖加瓦。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进行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纷纷做出了自己的成绩,共43人次获得奖学金,最高金额为9000元,恭喜这些同学,也希望未来一年大家能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打破奖学金万元大关。

 

undefined

 

 

大会第五项议程是朱老师为各位同学发生日券。工热所会记录每位同学的生日,为他们发生日券,让大家感受到工热所的温暖和老师的关心

 

大会的第六项议程为欢送毕业生。由朱老师主持,依次请教师代表程旻老师、各课题组代表吕义文同学(传热)、岳鹏涛同学(电池)、林凯同学(绿能)、王德超同学(微流)为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大会的第七项议程是毕业生代表讲话及毕业生畅谈。毕业生们回顾自己过去几年在IETP的生活,都非常感谢各位老师在科研、工作和生活上对他们所做出的帮助,甚至都清楚地记得老师跟他们之间发生的小事趣事,表达他们的不舍之情。最后。祝愿各位同学和老师在未来能做出更多成就,希望IETP越来越好!

 

undefined

 

 

大会最后一项议程是廖强老师总结发言。廖老师首先介绍了4个井冈山精神: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借此来表明大家要艰苦奋斗、团结一致从而更好的建设IETP这个家;最后强调要大事小做,小事大做。最后祝福毕业生们未来事业有成,成就自我价值!

 

undefined

 

 

 

图:肖振翀

文: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