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IETP首次“硕博论坛”顺利召开


2019321日晚上20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在动力学院303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第一次硕博论坛,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朱贤青老师和各位博士生、研究生们参加了此次硕博论坛。

晚上2000整,由会议主持人代表所有师生对本次论坛的主讲人研三的陈自勇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宣布硕博论坛开始。

主持人介绍到场老师及主持人

首先陈自勇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介绍了他今晚报告的主题Investigation of flow and heat transfer performance and ash deposition characteristics of 3-Dfinned tube heat exchanger in the low temperature and high particle contained flue gas”。他详细讲述了三维肋管管束的换热以及积灰特性。

陈自勇在作报告

在主讲人讲完之后,是我们的交流提问环节,现场同学们非常积极踊跃,和陈自勇进行了深刻的讨论,最后朱贤青老师为陈自勇的讲解做了点评,并提出自己的宝贵建议。 

本次硕博论坛进行到2100,陈自勇对听众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小朱老师对陈自勇同学做的PPT以及研究生阶段取得的成果提出了表扬,并对此次硕博论坛进行总结,最后主持人宣布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IETP首次硕博论坛的圆满结束。








图:邓斌

文: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