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18届IETP学生会换届选举顺利举行

2018年1271800IETP学生会换届选举在A5211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换届选举的有:朱恂老师、丁玉栋老师、叶丁丁老师、张彪老师、张亮老师以及IETP全体博士和硕士生。

本次换届选举在上届主席梅杰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上届学生会主席梅杰主持选举

首先,梅杰主席对上一年度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然后朱恂教授发言,肯定了上届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并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为IETP的建设所做的贡献。接着,朱老师鼓励新生们积极参加学生会工作,勇于展现自我,服务同学,锻炼能力。

随后,各位竞选者分别从自身特点,对于学生会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做了简短的演讲演讲结束后,秉承着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IETP全体成员进行了投票,最终选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

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

新老学生会主席交接仪式

会终,朱恂老师对本次大会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发言,她表示对学生会寄予的重望,希望大家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用行动来为IETP添彩。

至此,本次换届选举圆满结束。希望IETP全体成员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的IETP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经民主投票,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是:

主席:张宇航

副主席:彭虹艳

组织委员:徐嘉豪、付渝翔

宣传委员:陈慧泽、邓斌、庄佑勋

学习委员:向宇豪、杨宜静、谢震廷

文体委员:贾金奎、林凯





文:邓斌

图:董莹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