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18年硕士/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2018年12月7日,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召开了本年度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开题答辩。共计38名硕士/博士研究生参加了当天的答辩。

两组硕士研究生答辩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楼展开,历时五个多小时后终于在下午二时左右结束。期间来自四个课题组共29名硕士研究生分别展示了自己的课题内容与科研计划,和答辩委员会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最终有26名硕士研究生的开题报告获得了答辩委员会的当场认可,其他硕士研究生被要求在接下来的一个月内完善开题报告并提交委员会审核。

下午三时左右博士研究生开题报告于第五教学楼和学院楼展开,9名博士研究生最终有3人被答辩委员会当场认可,余下6人将继续完善自己的开题方案。

张钰栋博士正在讲述开题报告

答辩委员会成员朱恂老师强调,开题报告是整个科研过程的纲领性计划,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今天暴露的问题与师兄师姐们好的经验希望研一的同学们有所吸取。

 

详细答辩人员安排:


 

文:陈慧泽

图:赖一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