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IETP2018年研究生新老生友谊运动赛顺利举行

        2018111日,和煦的阳光刺破了清晨的浓雾,给IETP2018年研究生新老生友谊运动赛带来了秋日里的温暖。

    晚秋以至,难得的好天气缓解了秋日的凉意。大家入学已有一段日子,按捺已久的球瘾终于能得到释放。新生老生,穿起球衣,拿好拍子,在场上拉练热身,这时候,老师们也来了,看着活力四射的同学们,老师们也放下了日常的严肃,参加到了运动之中。

        本着快乐运动,以球会友的精神,新老生友谊赛正式开始了,大家都非常认真的对待这场比赛,引得旁边观战的同学情不自禁的鼓掌、欢呼。

     羽毛球场上,一个个威猛的扣杀,一次次精巧的吊球。妙置毫巅的手上机巧、缩地成寸的灵活脚步、时刻变换的击球节奏,带动着场边的观战群众如临战场一样躁动激烈。

        篮球场上,双方你来我往,势均力敌。任何一次失误都将是对面的黄金机会,两场比赛都异常精彩。在此刻大家只是球友,互相赞叹的是对方场上高超的球技,通过一场球赛大家的感情得到了增进。

    在夕阳火红的余晖下,IETP2018年研究生新老生友谊运动赛圆满结束,但愿此时此刻能够刻在在场的所有人的心中,愿这份友情能够长久,愿这种风气能够延续。

撰稿人:张浩然

摄影:石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