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IETP 2017-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

IETP 2017-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圆满落幕

2018628日,重庆大学工程热物理研究所2017 – 2018年度总结大会暨毕业生欢送会在全体师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会议开始,大会主席朱恂教授就硕士、博士在2017-2018年度的工作研究进行了总结与评价,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勉励大家在新的学年里再接再厉,更创辉煌。接下来是优秀的学生代表对自己在过去一年工作和生活进行了总结和分享。随后,老师为获奖的个人及先进的集体颁奖。


在毕业生欢送环节,叶丁丁教授和李俊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首先祝贺了各毕业生顺利取得学位,同时叮嘱毕业生们在踏入社会以后,像对待学业、科研一样对待工作,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在工作中取得新成就,也叮嘱毕业生要常回工热所看看。接下来,学生代表梅杰对本半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老师为各位毕业生颁发纪念品。

接下来是毕业生发言环节,各毕业生依次发言,回顾了自己的研究生、博士生涯,表达了对老师、同学的感激之情,抒发了自己即将离开的不舍之情,同时也给师弟师妹们分享了他们的科研经验,告诫师弟师妹们对待科研要不畏困难,勇敢向前。


最后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所长及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廖强教授做最后的总结,他鼓励大家要团结协作,继续发扬工热所里的优秀传统,增强不同课题组之间的交流,要沉得住气,做好科研工作,同时也祝各毕业生在事业上能青云直上,遇到困难要迎难而上。

2018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复兴民族,誓作前锋。

撰稿人:杨小强

拍摄:赖一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