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2017年IETP“星光闪烁 博芸盛宴”迎新晚会

2017118星期三下午两点钟,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星光闪烁,博芸盛宴迎新晚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工程热物理研究所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次晚会。

 

      

 

      首先是主持人付亚陆、宋寻、廖锡宁、杨洋的做了简短的开场介绍,紧接着工热所所长廖强老师做了新年致辞,总结了工热所一年来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对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做出了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多的收获。

 

     

 

      晚会正式开始,,首先由102办公室为大家小品《逼婚》,节目结合大家过年经常讨论的话题,加上郭李恒师兄的反串表演,全程都是笑点。接下来陈豪与魏鹏飞带来了一首《精忠报国》,歌声热情豪迈。王充、邓乐东的相声小品《CETP》,笑说了所里今年发生的那些事。之后廖老师被大家的热情氛围感染,也上台一展歌喉,一首《把根留住》,展现出了老师不凡的音乐功底。

 

     

 

     接下来的是游戏环节,规则是看哪一个组能在指定时间内保持站立在报纸上,在这个环节中共有三个小组上台参与,第一轮比赛中间同学一组被淘汰,第二轮比赛老师组败下阵来,最终另外一组同学取得胜利。接下来的节目和互动中,老师和同学纷纷参与,大家欢声笑语连连,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晚上六点钟,迎新会完美谢幕,老师们为获奖的节目进行了颁奖,全体师生一起在台上合影留念。

 

 

 

                                                                                                             撰稿人:(顾雨恒、闫杰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