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IETP师生赴美参加国际会议

我所王宏教授、付乾研究员、邹磊博士研究生应美国热能与流体工程学会的邀请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第二届Thermal and Fluids Engineering Conference和第四届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Heat Transfer国际会议,聆听来自世界各地优秀学者们的精彩学术报告,并对所做研究内容作论文汇报。

 

   

 

201742号到45号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TFEC/IWHT 2017国际会议上,付乾老师就“Investigation on Laminar Flow and Heat Transfer Characteristics of Microalgae Slurries with Rheological Properties”做了详细的研究报告,随后邹磊博士作了题为“Numerical Simulation of Droplet Impacting on Chemically Striped Patterned Substrate”的论文报告,该两项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和进展得到了Eduardo, Alain等教授的好评和高度认可。同时参加了王秋旺教授的大会报告和陶文铨院士的数值模拟方法的大会报告,了解到国内乃至国际最前沿的流体与传热方向的研究以及CLSVOFLBM各自的优势以及适用范围。

 

 

 

在聆听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学者们的精彩学术报告后,希望我所的科研工作人员能够吸取先进的研究方法和思路,在后续科研工作中学以致用,走向国际科研工作的最前沿。

 

 

                                                                                                             撰稿人:(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