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页

新闻中心

IETP第十一届“盘古杯”运动会圆满落幕

在青春飞扬的五四青年节这一天,重庆大学动力工程学院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全体师生共同迎来了“IETP第十一届盘古杯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贯彻“work hard play hard“的指导思想,旨在推进IETP体育文化建设,促进教师及学子身心健康发展,活跃研究所气氛,增强IETP的凝聚力。

本次运动会经过抽签分组,IETP全体师生一共分成9组,每组由一位教师带队,分组完毕之后,大家设计并喊 出了各自队伍的队名和口号,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本次运动会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团体运动项目,该运动项目包括:50米迎面接力、定点投篮、团体跳绳、团体乒乓球传递赛、足球带球绕桩塞赛和指定姿势拍照(各队每完成一项均可获得一部分下一板块的提示)。

50米迎面接力的小游戏中,每支队伍依次抽出两人进行背对背或者相互拥抱夹气球,返程后再抽出两人进行额头夹纸,按照这个顺序依次重复,直至整支队伍全部跑完,记录下参赛总时长。比赛期间,师生们相互沟通,搭配默契,不仅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接力比赛,还大大促进了师生们之间的感情与友谊,为IETP全体师生大写了一笔“赞“。

接着进行定点投篮比赛,每组队伍规定任务为10个球,队伍里每人按顺序轮流投球,一轮中每人限投一次,最后记录总耗时长。比赛期间,各个老师和同学们都大显身手,雄俊的英姿和豪放的步伐都一览无余,彰显出了IETP男神的气概!

然后开始团体跳绳比赛,每支队伍抽出2名同学负责甩绳子,队伍其他人跳绳达到指定个数30,最终记录每组的总耗时长。李俊老师带领的队伍在跳绳比赛中表现优异,伴随着一声声洪亮的口号,该组跳绳一次性达到30个,每个成员异常兴奋,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随后陆陆续续进行了团体乒乓球传递赛和足球带球绕桩塞赛等项目,面对每一项比赛,师生们都是激情不减,异常开心。为了快速完成游戏任务,取得优秀的的成绩,老师抛掉平时的严肃,变成了和蔼可亲的游戏玩伴,与同学们细心交流,认真合作,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运动会的第二部分为虎溪校区游园。各个队伍按照拼图所给信息在规定时间内搜寻地图上所标识的地点并在该地点进行合照后返回开幕式地点进行最后一项内容即指定姿势拍照,该项目完成后即可结束比赛。竞赛总成绩最终按每支队伍所花费的总时间进行排名。

   

 

IETP第十一届盘古杯运动会在傍晚日落的余晖中圆满结束,运动会项目丰富、集力量、趣味、观光于一体,组织有序,充分体现和践行了研究所努力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撰稿人:(叶杨丽)

                              编辑:(向静)